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研究生党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10-24浏览:10

   (通讯员 刘雅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校庆氛围,丰富研究生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展现研究生群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于1012日在文波楼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新时代”研究生党建主题演讲比赛。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 - 官方网站组织员熊思宏、辅导员张冉、刘轩和袁笑雨出席了此次活动。

12名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表达心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着眼于当前新时代青年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以身体力行的责任担当事迹,呼吁研究生党员同志们要勇担时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熊思宏在总结中指出,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演讲比赛,可以展示自我,锻炼个人的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语言表现力和感染力。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有所获,不负殷切期待,担当青春使命!

熊思宏、张冉、刘轩、袁笑雨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研究生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本次比赛不仅是广大研究生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更是中南大学子汇聚理想信念的舞台,对于进一步坚定广大研究生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研究生爱国爱党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