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与青凌未来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3-12-13浏览:62

院网讯(通讯员:李涛)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学生优质实习和就业渠道,1211日下午,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 - 官方网站副院长阮全友、院党委副书记余向阳、日语系副主任尹蕾、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涛一行赴武汉青凌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学院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张晓光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听取张晓光对公司的介绍。在交流会上,张晓光介绍公司在项目开展过程中,与合作方的成功案例,前期在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 - 官方网站开展的相关活动;余向阳从人才培养、共同研究课题、师资力量培训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合作的路径;尹蕾介绍日语系先期开展项目宣传的情况;张冉介绍研究生日语专业的基本情况;阮全友表示在前期学院与公司沟通的基础上,院企合作进入深化阶段,通过此次来访,推进双方在融通型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就业渠道等方面合作的落实,实现双赢。

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