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五位荣休教师送上温馨祝福

时间:2024-01-10浏览:10

院网讯(通讯员:刘文硕)14日上午9点,学院在文波楼402会议室为几十年来辛勤工作的李剑波、曾静、刘国政、刘荣国、陈家华等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吕保华、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 - 官方网站院长蔡圣勤、院党委书记陈亚奇、副院长阮全友副院长袁奇副书记余向阳院党委委员袁经林,五位荣休教师及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余向阳主持仪式。

余向阳简要介绍五位老师的事迹后,在感言环节,李剑波回忆过去几十年的教学生涯,感谢学校对自己工作的支持,并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诚挚的关心;曾静回忆自己的教学生涯,表达自己在教学中收获的幸福与快乐,表示将前往新疆继续开展教学工作,发挥余热;刘国政谈及退休感受时,表示这几十年的工作时间如弹指一挥间,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愿意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刘荣国回忆从求学到工作,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感谢学校、学院、各位老师对自己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陈家华三十七年来一直在中南大工作,回望学校发展历程,表达对学院领导和同事的感谢与不舍。

在教师代表发言环节中,阮全友、袁奇、谢艳明、黄开胜、冯曼、袁经林等老师纷纷回忆与各位荣休教师相处的点滴,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教研态度、谦虚和善的为人风格表达钦佩,对荣休后的生活表达祝福。谢艳明专门为曾静做字画一副,表达敬意和祝福。

吕保华分别从学生、后辈、同事的三个身份,向五位老师对于教学的热爱、对于学校及学院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学院的发展表达祝福。

蔡圣勤在回忆同五位老师共事的过程中,对五位老师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表示敬意与感动表达不舍之情,拜请大家继续关心学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陈亚奇在讲话中表达对五位老师的感谢与感动,他表示正是有包含几位荣休教师在内的一代代外语人的接续奋斗,才有学院的今天,祝愿他们荣休以后的生活幸福安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