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涤宇一行走访慰问学院女教师

时间:2024-03-11浏览:10

院网讯(通讯员罗婧)最美三月,春暖人心。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徐涤宇莅临学院指导工作,慰问学院女教师们,送来节日的礼物与温暖的祝福。国际交流部部长兼港澳台办公室主任万莉、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兼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李奕、国际交流部副部长袁园、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涤宇肯定学院国际化建设成果他指出,学院在校级交流合作、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不错的成果,尤其对全院女教师为国际化建设所作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期望她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彰显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继续推进国际化建设,助力学校跨越式发展,助力高质量教育对外开放。

院党委书记陈亚奇代表学院对徐校长的慰问表示感谢、感动,并表示学院将继续朝着国际化方向努力发展助力学校发展。陈亚奇着重介绍学校首次开设的马其顿语言与文化通选课程相关情况,中国驻北马其顿大使与北马其顿驻华大使均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视频致辞予以问候。

院长蔡圣勤对于学校和国际交流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推进国际化建设,在学校的领导下,力争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发言环节,谢群教授表示很荣幸能作为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感谢学校与学院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今后学院能在国际交流合作中为学校贡献新的成绩;朱红琼教授感谢学校对于俄语专业的支持;外教Vitkovska Frosina(方唯)副教授感谢学校与学院对马其顿语言与文化通选课程建设的关心。

会议最后,徐涤宇为三位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礼物,祝福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