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风采】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三月志愿活动宣传讲座

时间:2024-03-25浏览:10

院网讯(通讯员 陈雨涵)3月23日、3月24日15:00-16: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 - 官方网站志愿者协会分别在首义校区文泽楼203教室和南湖校区文澜楼202教室开展三月志愿活动宣传讲座。beat·365亚洲体育在线 - 官方网站志愿者协会成员结合3月至5月即将开展的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介绍了志协常规志愿活动及参与途径,学生申请开展志愿活动的程序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宣传参与志愿活动的意义。

本次讲座,来自网宣部的黄丽娟、陈雨涵、冯诗媛三位成员详细描述了即将开展的活动内容,包括梅苑社区美丽社区创建行动、洪山坊社区美丽社区创建行动旨在引导学生理解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巩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以实行动创建一个宜居的社区环境。

此外,成员们还介绍了四到五月即将开展的“启迪未来—徐家沟社区英语教学活动”。目的在于增强社区参与人员的学习兴趣和自信心,营造良好的社区学习氛围,并培养一批具备英语教学能力的志愿者。最后,志协将通过开展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志愿活动,号召大学生们从心理健康层面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讲座结束,同学们表示对志愿活动有更多了解,收获颇丰。